close

之前因為學校在山上

上學走路都要爬山

然後書包又很重 常常導致我肩頸痠痛

還有腳也很酸 走的很累😭

一直以來都很想好好的按摩

很怕找到不好的店家 或是按完也沒有很舒服🥺

這次找到了一家在網路上評價很好

交通地段也很近 

捷運古亭站

  

只要走路兩分鐘就到了~~!!!

禪云心養生會館24小時 !!

 

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大加分的點就是

它們家價錢都很公開透明化

進店前就可以先看好價錢

不用擔心一進去是天價啊😨

這家完全公開透明化 消費者不僅安心

而且價格也是超級合理便宜!!

  

現在有早鳥夜貓專案

 

凌晨1:00-中午11:00

腳底+身體按摩120分鐘

只要1000

  

也太便宜了吧這個價位!!!

在台北根本不會有這種價格餒!!

而且這間店是24H

晚上如果想按摩

 

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囉!!夜間按摩推薦!!

 

一進店內便幫我量額溫

  

疫情嚴重一定要特別留意

檯旁邊還有酒精機 自行消毒即可唷!!!

  

接著到座位後 幫你先漏水 腳腳~~~🦶🏻

  

水溫非常剛好 很舒服

大放鬆~

 

然後他會請你填寫基本資料

並送上溫熱麥茶 超貼心超暖胃❤️

   

 

接著他們家有很多款不同香味的

清爽植物複方按摩油可以選購

  

最多女生選的是玫瑰精油

我選的是我一直都很愛的藍風鈴精油

  

跟著名的JoMalone藍風鈴香一模一樣!!

超級好聞~~整個很舒服!

這個精油是會用在腳底按摩做使用的~~

肩頸按摩時也有使用到唷!!

 

馬上開始按摩囉~~

我的師父是3

他超級厲害的!!都有幫我按到穴點

   

而且一按就知道我腸胃最近不好

氣結很多 很常熬夜等等的!!!

然後按我的肩膀說我肩膀非常緊

壓力很大 而且是不是常常用單肩背背包!!

強!!我就是非常多不良生活習慣😳

力道不僅非常

   

也不會說按的我很不舒服 很痛

拿捏的非常好👍🏻 我超喜歡~~

整個肩膀馬上鬆了!

 

然後接著就是足部按摩~~

會先塗抹乳液滋潤(一定的~)

   

開始按摩之後 師傅說我腳底有很多氣結等等

就是跟前面提到的 身體不好 作息不正常 晚睡

腳底一按馬上就知道!!!

馬上幫我放鬆一下~~

有按到穴位真的差很多~

  

之前遇過那種都不知道到底在按什麼的師傅😰

腳按完整個更疲勞🤬

但這個師傅真的非常棒

按完超級舒服 超放

一度要昏睡過去🤤😹

  

 

接著腳底按的差不多之後

就去按身體啦~~

包廂內寬敞舒適 整體環境非常明亮乾淨

  

我一直以來肩頸和背、腰

很硬 很酸

師傅一按馬上知道!!!

   

還馬上說我是不是有長期翹腳的問題!

沒錯!!我超愛翹腳!

於是師傅趕緊幫我按一按 鬆一下

馬上聽到那種 喀喀喀的聲音😨

   

但是完全不會不舒服

也不會有太過度大力的問題喔!!

力道掌控非常重要

免得適得其反 這樣就不好了!!

 

 

禪云心的廁所環境也很棒

非常乾淨 廁所也有香氛

對於非常要求衛浴設備環境的我

是更大更大的加分點唷!!

 

 這次的體驗真的太棒太享受了

激推各位絕對要來!!

而且價位也很划算

學生黨也不用擔心負擔不起

真的非常平價~~

我已經揪三五好友要一起來鬆一下了🤤🤎

 

禪云心養生會館24小時​​

禪云心官網

FB

IG

地址: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9號

預約電話:02 2356 701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