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覺得身體筋絡卡卡

加上前陣子中醫師也說我脖子好像有些移位~

於是就慕名到了網路評價很好的

捷運府中站只需五分鐘路程到 

「慈心閣」整復館

   

 

操作是由從事這行業多年的夫妻

環境非常乾淨明亮

地段也很好找~~

不單單只是整骨

這家 「慈心閣」整復館跟其他整復館不太一樣!

不僅僅是單純整骨 還有刀療 

  

他們家的刀療也不一般 

是採用匕首刀療 刀柄上還有綁上雷劈木

  

雷劈木可以鎮煞避邪 非常特別!

 

師父在開始整骨前

他們會先觀察我們的體態 氣色 容貌呀等等

而馬上做出判斷!!

非常厲害 

然後就可以馬上指出你身體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

哪個部位比較緊 一絲端倪都可以看得出來

完全逃不過!!

 

一進門也都還沒跟師父接觸

只是單單坐下 

就看得出我腸胃很不好!而且最近睡的也很差

完全都還沒開口!!

用看的就看得出來真的很強⋯

 

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不錯

更能知道客人的身體狀況 也知道如何對症下藥

加上他們有專業的整復師證書~

回頭客也很多 我還在進行療程的時候

就也有蠻多客人再回診來整骨!!

都是已經跟著師父整骨多年的客人了~

 

夫妻倆呢一個是負責身體的整復

另一個則是負責頭的整復

   

剛開始會有點小緊張

老師們也會詢問說我會不會痛或是哪裡不舒服

但整體都是完全不會的!!

一開始真的會小緊張 

不過記得一定要放輕鬆喲~!!

 

前面有說到我的肩膀很僵硬 

老師喀喀兩聲就幫我調整好

  

包括還有像我骨盆阿有移位等等

  

老師也盡可能的幫我調整、矯正回來

過程中完全不會痛!!

整完整個身體很輕鬆~~~

 

像我會常常覺得胸悶

很多人都會以為是心臟的問題

但其實根本不是!!!是因為消化道的關係

是脾胃的問題~~

為很多人都會搞錯

而導致沒有對症下藥 改善錯!

 

這次體驗真的很特別很舒服!!

整個整骨完覺得筋骨大開(?

非常舒服

  

睡覺也更好入眠了~~😪❤️

太喜歡!趕快預約起來吧~~

 

 

· 慈心閣複合式磁場骨節整復館

· 預約電話:0933 033 312

·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45311

· 營業時間:14:00-22:00(一、二休息)

· 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