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很喜歡belif他們家的保養品!!!

很多youtuber 韓妞都瘋狂推薦的產品

最有名的炸彈霜

這次我也試用到兩款來分享了😆❤️

拿到的有兩款!

·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

· 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

 

 

  

都是蘆薈版本的!!

炸彈霜蘆薈版新上市!

初夏也不用擔心皮膚悶黏

升級新配方補水更清爽~~!

還比原本的炸彈霜容量更升級1.5倍

這個夏天就是要用好用滿!!!

.

.

先來說他們兩款的分別~~

油肌我首推 

·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

他就是像蘆薈那樣的質地

   

因為這款比起紫芹的 更來的清爽

如果油肌要補水又怕太油膩

這款可以帶!!

但其實另一款紫芹的也是不油膩

只是相對它保濕度更高(我自己使用感受)

非常非常適合我這個乾肌

   

擦上之後真的不需要其他保養品

一個炸彈霜就很潤了!!!

然後它還超大一罐

也不用怕說一下就用完了

因為它的用量也是很省 

一次取用不需要用太多

夏天無論妝前保養還是夜間保養

都用得很好的產品

 而且也沒有奇怪的香精感

前幾天去台中 晚上就用這個

台中很熱大家都知道吧!

但真的是很清爽不油!!!

也沒致痘致粉刺😽❤️

.

.

· 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

它們家的保養品雖然都是保濕不黏

但像這款紫芹的我就更推薦給乾肌

   

我昨天晚上在用覺得很像乳液精華液乳霜的混合

非常清爽但卻一次把三種功效

濃縮成一瓶的感覺!?

上臉感受非常好

   

包裝也美 俗夠大碗!!!!🥰❤️

 .

.

這兩罐都是2020年夏日限定款,售完為止!

即日起至9/30

購買蘆薈版炸彈加贈 belif明星經典保養組

(價值850)

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10ml+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10ml+老虎草舒敏炸彈霜3ml

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3ml +洋甘菊循環面膜5ml+belif花草夾鏈袋 (數量有限送完為止)

詳情請參考 @belif_tw 資訊欄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