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超開心的又來 NPS 換美甲❤️

   

 

真的非常喜歡NPS美學

  

 

店面非常舒服又放

整個環境採光非常好 很有氛圍感

  

在這邊做美甲非常享受舒服

我這次指定的是 ▶️Apple老師

超級超級推薦她!!各位一定要指定Apple老師!

Apple老師非常細心

在做的過程也會不斷的告訴我

如果有不舒服或是疼痛的地方都要馬上跟他說

很溫柔❤️( ˘³˘)❤️

再來 器具要使用前都會幫客人做消毒!

   

  

很注重衛生 我出門在外 潔癖真的蠻嚴重的

這點我實在大加分!!!!


再來因為我要的顏色是需要調膠的

Apple老師還多花時間幫我調膠!!

  

不會說因為懶

就隨便拿個相似或不一樣的顏色呼攏過去

我就覺得很開心很感動🥲

(之前有遇過

為不想調膠就隨便拿別的色系呼攏我!


然後這次選擇的款式是比較特別的

在做的過程我還再請美甲師幫我多加這個元素

Apple老師都不厭其煩的說沒問題!!

   

   

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🥳~~


這次換的美甲是韓系最近非常流行的素材~

鏤空的浮雕設計搭上我喜歡的大理石花紋漸層

水滴元素及超可愛的立體甜甜圈

顏色我搭的也是超級漂亮的湖水綠色系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是韓系現在非常火紅的款式!!!

原本很怕會不適合 結果!!!

一做馬上就懂為什麼現在超夯!

我當下做完朋友看到整個!!!

:我下次也要做這款~~真的非常非常漂亮呀🥳❤️

再來就是也是Apple老師非常會做

顏色也調的非常好 

顯白 可愛 又不失質感!

而且也維持的非常好 完全不會有什麼氣泡跑進去

或是掉落的狀況

目前已經快2個月了 持久度維持的超好✨🤍

各位 做美甲來NPS美學 

Apple老師!😆❤️❤️


▶️美甲設計|:Apple老師✨💗

▶️店面資訊|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64

▶️店家名稱|:NPS美學|美甲·美睫·熱蠟除毛·課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