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 @medi247.tw 

哇啊啊啊我又挖到寶藏好物啦❤️

是來自韓國

@medi247.tw 的 #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~~😻  

最近睡前和早晨都會用它來擦拭全臉

真的很好用

清爽不黏膩 肌膚卻有飽水到!


首先包裝是超級清爽的藍綠色~(?

看上去真的清爽無比!夏天真的好需要好好降溫✊🏻🥺

  

打開的時候我有驚艷到

竟然有小夾子!!!

  

之前我遇過很多爽膚棉

都沒有小夾子內⋯⋯

這樣真的乾淨衛生多了!!

而且取用的時候也更方便了 好喜歡❤️


爽膚棉一樣是一面有凹凸紋路的編織面 

一面為平滑的柔軟面~

  

我會先用編織面擦拭全臉及脖子

   

 

之後柔軟面再用輕拍的方式拍打全臉

 

這樣很簡單基礎的保養就完全一步囉!!!

 

之後後續再上化妝水啦乳液都可以!

有時候膚況比較不穩定的話

爽膚棉拿來濕敷也很好用!!!

不過我自己比較粗暴🤣通常都是迅速的拿它來輕擦臉臉~

但完全不會覺得皮膚刺痛刺激~  

很舒服很柔軟❤️

而且我有時候懶也會一個步驟就睡覺

這個真的很不錯!!!

鎮靜肌膚的狀況也很好歐~💕✨

#MEDI247 #阿極變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