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疫情期間悶在家真的太悶了!

這次我就安排了全身+頭部的舒壓

來到了台北忠孝店的佐登妮絲~

佐登妮絲之前聽評價就很不錯 這次終於大駕光臨~

一進到佐登妮絲 佐登妮絲非常不錯~

  

防疫流程 都做的非常好喔!

幫我量體溫、手部消毒 消毒完之後先填基本個人資料

  

之後美容師會建議你可以先去沖洗身體~

 

佐登妮絲會配給每一位客人一套全新的盥洗包 

有浴帽、紙褲和毛巾~很安心很乾淨!

這樣等一下做按摩的時候會很舒爽喔!還有置物櫃可以放私人物品不用擔心東西沒有地方放

佐登妮絲的環境真的非常舒服 盥洗室、洗手間都超乾淨的!   

 

  

  

像有潔癖的我就一點都不用擔心 非常安心、乾淨❤️洗完澡超級舒服的~之後就可以馬上體驗啦!

為佐登妮絲的美容師已經事先幫我消毒好美容床了 盥洗完就不用擔心的直接躺下開始操作啦~

  

這次我做的課程是:

【頭部SPA 1堂】頭部活氧熱舒壓課程

【身體SPA 1堂】全背順氣活力SPA 2.0課程

美容師先讓我體驗背部的課程 我就從背部課程先和你們分享啦~

 

美容師會先用佐登妮絲獨家的機器幫我鬆背~

接著美容師會用手幫我按壓~

  

接著會用指關節的部分幫我鬆肩頸和頭部~超舒服的

美容師的手技很好!都有按到穴位 完全一解我疲勞~

疲憊都瞬間消失了!

 

這個全背順氣活力SPA 2.0課程 真的非常棒

SPA活力三效循環【舒壓、釋壓、減壓】

美容師利用經絡按摩『順➔謝➔調➔養』的原理

紓解身體疲勞痠痛及壓力造成的不適~  

不僅肩頸、背 就連屁股也都有按摩到! 

這個課程就非常適合像上班族呀學生黨

需要久站久坐 生活很忙碌的現代女性

長期久坐久壓力就很緊繃 加上現代人也不常運動~

經常疲勞提不起精神、肩頸不適、腰痠背痛

工作壓力大 平時睡眠品質不佳都非常適合這個療程!

  

頸、背、臀、大腿、小腿 都會按摩到 一解我的疲勞呀!太舒服了~

接著是【頭部SPA 1堂】頭部活氧熱舒壓課程

為我前陣子頭部都會特別漲痛 感覺很不舒服!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很常失眠什麼的~

這次這個頭部活氧熱舒壓課程真的超級棒

美容師先拿出它們家獨特的器具 幫我鬆頭部~  

頸的部分 過程超舒服 完全不會覺得痛!  

背部的地方也會帶到~

 

接著就是腦部的一些穴位 刮一刮神清氣爽!   

透過頭部穴位按摩法,舒緩頭痛 不要那麼壓力緊張~

故養生要從頭開始!!

於容易頭痛、頭脹、頭皮水腫、肩頸痠痛、精神緊繃的

這個課程直接大大療癒到!

 

像我們也要長期面對電腦、姿勢都會不良 頭肩頸都會超不舒服

這個頭部舒壓真的非常喜歡~!

美容師按壓完還會用熱枕放在頭下方讓我休息一下

  

我一不小心就睡到晚上⋯(可以看圖片 真的睡到晚上🤣

真的太舒服😭🤍

  

非常推薦大家來佐登妮絲 指定這位美容師唷!!

技術超棒的 態度也超級好~很溫柔又很會按!超愛!

防護體壓專案 新朋友專屬 $899

指定明星課程1+1

線上預約 https://pse.is/3nfdhj

也可以直接到全省佐登妮絲門市預約喔!!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