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直以來對於騎機車還是覺得蠻害怕的

交通事故太多的原因 讓我一直耿耿於懷

覺得沒必要花錢考駕照⋯但自從疫情爆發後 深刻體會到了可以自己可以駕車出門的好處!

雖然大眾運輸固然環保便宜 但疫情當前 實在很擔心衛生等健康問題~

於是就找了網路上好評很多的!

▶️樹林太順駕訓班~而且剛好身邊的朋友都在這邊學~!就來和你們機車駕照心得分享~

1638109954-3117852770-g_n

1638110028-2245688293-g_n

二話不說 馬上來樹林太順駕訓班報名了《普通重機課》~💗

樹林太順駕訓班學機車也有很多優點!

▶️護具:新手就完全不用害怕~

1638110345-2224590040-g_n

▶️原車原場地考駕照:樹林太順駕訓班場地非常寬敞又大~學機車學到你會!

也不用擔心考照當天是不一樣的場地 會有不熟悉感~

考駕照當天車子還能選自己最習慣騎的那台 超棒!

▶️免自行預約考照!監理所考官直接到場~

對於最不會看一些考試規章的我來說 簡直太方便了~直接都幫我安排好~省時又省力!!

 

🍑貼心提醒🍑:

到駕訓班前,需先辦好體檢(各公立醫院等均可辦理)再去報名

共需準備6張1吋相片、身分證件(需有照片)、訂金。

樹林太順駕訓班上課、下課都需要做打卡~紀錄學員練習時間

IMG_3112

樹林太順駕訓班還會提供每位學員機車駕照應考手冊喔~是不是真的很棒

IMG_0394

接著還會有6小時的《道路安全講習》線上課程~

採線上聽課即可~會點名喔!要認真聽講~

由專業講師講解 內容都非常詳細重要‼️不可馬虎~

 

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一次就考過的小妙招~✨

我自己是先直接下載「考駕照」APP 直接刷題

刷題時是不能隨便的 要認真思考看題目 讓自己有印象!錯了也沒關係

分數出來後 直接去看自己的錯誤題型去背、看解析 

多刷幾次就會發現自己不會的大概是哪些題目 再翻閱講義 把那個部分的題型看熟~

刷題要記得多刷幾次!有空就刷刷題目 其實真的不難!!

練習期間 ※不要穿拖鞋 、要攜帶安全帽※

教練非常專業 

是手把手的教你~而且是以很幽默有趣的方式來上課!

讓我第一堂馬上就有信心想繼續學習!

 

1️⃣第一天練的是「如何控制油門」 教練教完基本機車構造後便手把手帶著我們練習~

畢竟機車最重要的是熟能生巧,一開始先用三角錐練U字彎~這部分需要特別多練習!因為之後路考有彎道!

之後會進階到S型的轉彎 教練很厲害 看的出來我對機車有很大的興趣 讓我練習「金卡納」路線~

讓機車瞬間就不會枯燥乏味了!當天真的練習的不亦樂乎!時間到了還不想走🤣

 

2️⃣第二天是練習直線7秒!超多人這關都過不了!

我第一天練習的時候緊張到不行 瘋狂壓線~

教練就叮囑我不要太在意左右兩側的線 直直盯著目標 不要管任何障礙物~當下瞬間就被激勵到了 跟人生一樣!

想做的事情太在意身旁的「障礙物」導致最後目標也沒達成~

「怕」能帶來什麼呢?其實真的沒有這麼難對吧?

盯著目標 不要畏懼得直直往前 瞬間直線7秒就過了!

3️⃣第三天是練習路考的第二關~

「鐵路停看聽、左右擺頭、小轉彎、大轉彎、機車待轉區、打左方向燈」

就是在考之後上路會遇到的一些路況~覺得這部分要好好學習~

以後上路才不會有狀況!

教練一樣很用心的一關一關和我們解釋 帶著我們示範一遍~

其實當時是很擔心的 少了一個步驟就會被扣分!壓線時聽到逼逼聲真的覺得很緊張⋯

▼平交道後的停看聽

▼停車再開後的小轉彎

▼機車待轉區(停車再開後記得左右擺頭查看)

▼右側縮減、打方向燈變換車道

路考前一天下大雨我們還是抓緊時間練習!為了拿到駕照在所不惜!努力!💪🏻

教練也超用心~在一旁指導我們

考試到了!

※考試當日不要穿拖鞋 、要攜帶安全帽※

當天原本超級擔心的

樹林太順駕訓班的學員齊聚一堂

樹林太順駕訓班真的超厲害 學員一個一個通過!

台北樹林監理所派來的考官親自來樹林太順駕訓班監考

這部分就是前面提到的「原車、原場地考照

車子、場地都是自己熟悉的

直線七秒部分有兩次機會、第二關就要特別小心~

好在當時我準備的特別充足 也多虧了樹林太順駕訓班的教練們 一次就通過了 真的高興到不行!❤️

 

接著駕訓班會載學員們去監理所考試唷!超貼心的!我筆試考了90分 原本很沒把握的😭

 

真的覺得這邊教練超棒~特推張宏瑜教練~很細心又很會教!

害怕學機車的來找這個教練完全不用擔心!

可以把很枯燥乏味的練習直接變的超級生動有趣!

真的多虧了樹林太順駕訓班

樹林太順駕訓班~考照、生活都「太順」~~🥺💖

🏷樹林太順駕訓班

✨電話:02-8686-9266

✨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119號

✨LINE:https://page.line.me/lpn5501r

✨IG:

✨FB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tsdriving/

-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