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細節控的我來說不只包裝重要 內容物更是要最好的!

🏷笛頌健康頂級手工皂禮盒🎁

黑色的包裝簡約又有高級感~包裝是抽屜式的 上方還有小提把

送禮完全不需要再自己包裝 自己用起來心情也超好喔~😻

 

IMG_1230

 

笛頌健康頂級手工皂禮盒是純手工的冷製皂 洗完完全不緊繃還有保濕的感覺!!

是使用Extra Virgin頂級初榨橄欖油製皂 大家也知道我很注重成分~成分天然真的太重要了

還不會造成環境負擔喔!

笛頌健康頂級手工皂裡面的成份有Extra Virgin冷壓初榨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 洗後完全不乾澀!也不會讓手乾燥~

 

這款笛頌健康頂級手工皂禮盒 裡面有三款肥皂和起泡袋~

DSC03888.jpg

DSC03902.jpg

IMG_1232

起泡袋是可以將肥皂放進去的!我覺得這點很棒

一般市面常見的都是起泡網 沒辦法把肥皂放進去

DSC03904.jpg

DSC03905.jpg

就有點不方便 泡泡相對也比較不綿密 但笛頌的可以~很棒!

用法也很簡單 把肥皂放到起泡袋那永水打濕搓揉厚 綿密泡泡就有了!😻

DSC03909.jpg

 

笛頌健康頂級手工皂禮盒三款肥皂都不一樣~

🏷艾草手工淨膚皂(全膚質適用)

我超愛這款的 草本清香 很好聞~!我都拿這個來洗澡!肌膚清潔力夠 泡泡又綿密

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 洗完還會有一陣森林系清香 很自然又舒服的療癒香味😻🖤

DSC03897.jpg

🏷備長炭手工淨油皂(適合中性、油性肌膚使用)

木質調的香味!清潔力比艾草的高一點 但還是不會有乾澀感!香味很好聞 睡前想療癒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這款!

DSC03896.jpg

🏷薰衣草手工滋潤皂(適合中性、乾性膚質使用)

這款我覺得也很助眠~其實三款我都很愛哈哈哈 是淡淡好聞的花香 不會有很重的香精味!很自然很女人的香味~

DSC03900.jpg

 

我自己三款都蠻愛的!而且洗完不會乾澀但卻又有清潔力 真的超好用 重點是味道超好聞 很香!害我更喜歡洗澡了

 

 

❤️笛頌健康愛心公益大募集

愛心消費~你買商品笛頌捐愛心~讓愛零距離

讓熱情的愛無限延伸更為重要

只要購買笛頌任一產品,笛頌就提撥NT$100

做為『公益捐贈金』~

笛頌健康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、捐贈愛心物資!

因為有你,世界更美好!❤❤❤

-

▶️購買連結:

笛頌健康官網

蝦皮

Payeazy

Frida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