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戒不了糖的我 蜂蜜就是我的大救星!

自台灣在地小農的「香醇頂級蜂蜜」是我最近的最愛!

IMG_2602

DSCF1882

不僅通過SGS國家認證 

香醇頂級蜂蜜採自然封蓋蜜的特色 能更完整等待封蓋 

是為了讓蜜蜂有時間釀蜜 經過蜜蜂自然釀過的蜜

營養成分較為高!

 

這次我挑了兩個我喜歡的口味來做分享❤️

🏷鴨腳木蜂蜜

DSCF1889

這款的口味很獨特!

這兩款蜂蜜都為結晶砂感 但這款鴨腳木蜂蜜味道苦甜

營養含量比其他蜂蜜高! 入口是苦 口中化開後甜!

鴨腳木蜂蜜色澤為淺琥珀色 結晶的鴨腳木蜜呈乳白色

會沈澱在瓶底~吃起來甘甜略帶特有苦味

但不會到不能接受的苦味 反而增添了一絲風味!

我特別喜歡拿鴨腳木蜂蜜來配鬆餅 非常香!

IMG_2590

和鬆餅的奶香融合起來 吃起來更香濃

而且這款鴨腳木蜂蜜是不會膩的!吃起來不是超甜的口感 非常剛好 完全不膩😻💗
鴨腳木蜂蜜中含有不飽和酸 對身體是讚讚的👍🏻

IMG_2592

🏷荔枝蜂蜜

DSCF1892

又稱為貴妃蜜 色澤淺而亮 吃起來有獨特的荔枝清香

這款荔枝蜂蜜一樣會結晶砂感 

比起外面的龍眼蜜 吃起來更溫潤 香氣更雅致!

帶有獨特的荔枝清甜香 不是香精感!

甜味蠻溫和 也不會覺得膩口 帶有微酸尾韻

我很喜歡拿來搭鮮奶茶或是拿鐵 

IMG_2597

淡淡的荔枝清甜香搭上和奶類產品真的太香了❤️

 

緊接著也要過年啦~大家趕快準備囤貨起來

送長輩親戚父母都是很好的選擇!

天然蜂蜜是最佳首選💕💕

超級推薦香醇頂級蜂蜜!

IMG_2601

 臉書


#香醇頂級蜂蜜#鴨腳木蜂蜜#百花蜂蜜#龍眼蜂蜜#荔枝蜂蜜 #蜂蜜推薦#苦甜蜂蜜#冬蜜之冠

#自然封蓋蜜#高營養價值蜂蜜 #人參果味蜂蜜#台灣特有蜂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