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!新的一年就要擦上Giorgio Armani超美的經典紅棕色 206號!

 

秋冬不能沒有紅棕色哇!搭上大衣、風衣那個質感馬上起來了🥺❤️超適合!

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出國玩 免稅店必買的就是Giorgio Armani #奢華絲絨訂製唇萃 

 

現在出不了國也沒關係 

推薦你們我很喜歡的IG歐美彩妝代購賣家海倫小姐代購

買過好多次了!

海倫小姐代購真的產品超多超齊全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!

  

歐美大牌彩妝香水專櫃代購找 海倫小姐代購

真的品項超多價格又合理❤️

不能出國買免稅店沒關係

有海倫小姐代購 怕什麼!!

逛就停不下來了 代購的都是我很喜歡的產品~之後再來慢慢和你們分享我最近挑的彩妝😽💛


Armani206這色也完全不用我多說了

紅透半邊天!經典的復古紅棕色 我感覺有稍微帶一點紫調(但不會很紫 棕調還是偏多)

 

擦上去真的顯白又氣場爆棚!紅毯女明星就是你~😆

Armani家唇萃質地非常絲滑 真的很愛🥺❤️高級緞面絲絨的質地非常滑順 飽和度很高 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好看😽薄擦日常提氣色 厚擦高就很高級!真的超喜歡

是我包包內的常備唇彩!不能沒有🥺❤️   

這次為了不搶走206號色的經典和高級 妝我就用低飽和全啞光霧面的質感做簡單上色暈染!( ̍̑⚈͜ ̍̑)♡

 

沒有太多亮片和色彩~顯得妝面乾淨又高級~很喜歡這個妝容 我感覺我自己也真的更適合霧面的妝面😽🙆🏻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❣️  

#giorgioarmani #armanibeauty #ga206 #armani206 #armani唇釉 #ga唇萃 #armani唇萃 #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#GA訂製唇萃 #亞曼尼 #206紅棕玫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