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 @oolab.tw #阿極推薦

身為我的粉絲都知道我其實很愛喝瓶裝水

其實是因為某些隨行杯

用久都容易卡髒污或是有臭味🥺洗都洗不掉的那種

有潔癖的我就很排斥用隨行杯了!

但前陣子聖誕節收到好姐妹送我的

✨「良杯製所透明雙層隨行杯-獨處系列」

才讓我意識到 原來隨行杯也有這麼優劣之分!

  
  

良杯製所示MIT台灣製造 還通過了美國認證環保材質!

安全無毒 真的長期使用下來感受差異非常大!

Ecozen植物提取生質材料 使用起來覺得更安心放心!

杯圈內蓋使用食品級矽膠圈 「完美密合防漏」

愛喝手搖飲的我帶去飲料店 放包包也不用擔心溢出😗 

   

清洗也超方便! 使用下來快兩個多月都沒有異味🥺

也沒有因為裝其他飲品染色!😻

   

多功能杯蓋無論是粗/細吸管 還是直接就口飲用都可以!

現在喝珍珠奶茶都不用再擔心環保杯無法飲用!😆👍🏻  

最高耐熱95°c到耐冷-20°c 加上「獨家雙層杯身設計」

(因杯身設計以及避免燙口,溫度約75度比較合適)

不燙手也不怕冷手!✨ 


杯子設計是大ml數 750ml 超能裝!( ⸝⸝˘𖥦˘⸝⸝)

設計也很有高級質感 帶出門還可以一起拍照!

   

 

超級注重質感的我真的愛不釋手 現在都帶著出門🥺   

 

良杯製所透明雙層隨行杯也是我近期的最愛

爸爸媽媽也可以買給小朋友用喔~安全無毒 

用的很安心!也可以督促小朋友多喝水🫶🏻😽

(不耐摔,是否符合需求要自己評估一下唷


另外太喜歡杯子了,有跟廠商爭取到折扣碼 

【snila2023】全款商品、杯款皆可使用,

現折50元,數量50組,兌完為止唷~


#my_oolab #良杯製所 #獨處系列隨行杯  #環保杯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