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 @enchanyogurt.tw 

#阿極今天吃什麼 

最愛喝酸奶的我又來了!

   

真的拜託大家一定要喝看看圓石酸奶

▶️ #紫米酸奶

  

這兩個東西就是我的最愛啊啊啊

My favㅠㅠ

加在一起真的好完美

而且酸奶也很促進腸胃蠕動~超級健康!

然後我都是跟店員說不要加糖 或是微糖就好

  

真的很喜歡😭😭

真的很希望可以開在我家旁邊

真的會天天喝的🥲🥺

也不會不健康

.

這次我到的門市是 「圓石內湖門市」

  

在電視台的附近

那天要去的時候好多人在買!

喝過真的回不去

而且一杯這樣裝著

就不像那種超商的一定要拿著吃

我就覺得好方便!竟然會想做成飲料這樣!!!!

   

  

紫米搭配酸奶真的好好喝!!

完全不會奇怪 

大大推薦給你們!!🥺💗💗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