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分享我的新美甲🥰~!!

新年也快到惹 指甲肯定也要美美的過年吧~

.

今天來到捷運雙連站的美甲店

叫做▶️米蕓時尚美學

  

交通很方便

雙連站之後 走馬偕方向

在金山惠安大樓裡面耨!

走路不用幾分鐘 很快就到了❤️

.

這間店只有闆娘一個人在用心經營

闆娘超級用心!

當時正逢聖誕節🎄

整間店都非常有聖誕氣氛

  

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浮誇!

非常剛好~~

讓很愛聖誕節的我真的覺得太棒惹!

.

闆娘也非常注重細節及衛生

進店後除了會先請我們把雙手洗乾淨

(做指甲前一天手上都不要擦任何護手霜

油類的產品喔!

這樣會造成指甲比較容易脫落 

維持的時間比較不會這麼久)

並進行手部以及手機的消毒~

.

開始做美甲啦~~

闆娘很細心的在幫我把指甲磨平整

  

除去甲片上的一些不平整的地方

這樣做指甲的時候

才比較不容易有氣泡跑進去✨

重點來了!!!!‼️⚠️

🔽🔽🔽🔽🔽🔽🔽

闆娘完全沒有使用磨甲機!!!!!!

🔼🔼🔼🔼🔼🔼🔼

我常常因為被粗暴的美甲師虐待

磨甲機瘋狂磨磨磨!

磨到我的指甲非常非常薄

幾乎都跟紙一樣了!

指甲變的超級脆弱

還遇過美甲師連帶把我手一起磨

磨到快痛死!

就像是突然跌倒腳去摩擦到地板那樣的感覺

真的很不舒服!

但這家 ▶️米蕓時尚美學 

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👍🏻

過程超舒服 也沒有讓我覺得很痛!

.

這次挑的是我一直很喜歡藍色系

用了很不一樣的款式🤩

暈染花紋再灑上銀箔~

  

還有一指非常特別 

花紋有一指是做得像巴洛克浮雕 

  

白、藍 撞色的感覺 真的非常喜歡😭❤️!

.

這次的美甲真的是經驗太棒了

因為沒有使用磨甲機 

讓我手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 也不會覺得痛

闆娘的態度也非常好🥺✨

超級滿意!!💗

指甲長長了一樣超美!!!🥺💗💗

而且維持度非常好!👍🏻

  

IMG_1107.JPG

▶️✨【官網】:www.miinbeauty.com

▶️✨【IG】: @miin_528

▶️✨Line預約

▶️✨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3巷16號11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