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數次回訪的台北美食!Jai宅~

之前就吃過他們家好多好多次了

真的有夠愛 環境美的沒話說 餐點也真的是好吃到爆!

 

🏷蒜香辣味超級爆炸蛤蜊麵(➕半熟溫泉蛋)

 

我超超推這個麵!非常好吃 湯汁超級濃郁鹹香!一口接著一口 麵條軟硬適中 超級Q彈的~搭上我最愛的蛤蜊😽😻蛤蜊超多超鮮甜!麵條吸飽了湯汁 再配上軟滑的溫泉蛋 真的太絕了~而且它的蒜味調製的非常剛好!恰到好處!

🏷 巴黎香榭超級爆炸蛤蜊麵(➕半熟溫泉蛋)  

帶點微辣的口感 醬汁濃郁 鹹香辣三種口感交織在一起~是奶油和橘醬的混和~扁麵吸附了滿滿的醬汁!喜歡海鮮的真的必點 好滿足!!💗

🏷日式焦糖檸檬炸雞

 

招牌焦糖檸檬炸雞不用多說了!外脆裡嫩的口感~焦糖化的酥脆外皮~熱騰騰一口咬下 雞肉鮮嫩爆汁!不會過於死甜或膩口 來這邊必點!

🏷季節濃湯  

濃湯超級超級好喝!奶香口感 湯頭很濃郁順滑 吃得到一些南瓜顆粒 其實我是很怕吃南瓜的!答案宅的濃湯真的讓我喝光光還意猶未盡!上面灑上麵包塊 泡軟了之 軟滑口感超搭!超級好喝🥺

🏷 英式皇家伯爵奶茶戚風蛋糕(➕珍珠)  

最推這款奶茶戚風蛋糕!伯爵奶茶的茶味不會太重(茶味太重會太苦)這款的奶味筆記重 但完全不膩!整體甜度不會太高 但不會倒又沒味道!搭上珍珠非常剛好 珍珠吃起來是沒有調太多甜味的 所以蛋糕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!搭配起來中和的很好~軟綿的戚風蛋糕口感 搭上珍珠和伯爵奶茶醬 一口下去真的太滿足 像棉花糖在口中蹦迪!

🏷紅茶牛奶冰磚

 

我姐每次來宅都必點!紅茶帶一點甜味 配上可愛的牛奶冰磚 要喝的時候直接淋下去 儀式感滿滿!!又好喝!整體不會過於甜~茶香和奶香的比例調的剛剛好!

🏷熱焦糖烤布蕾咖啡

 

超驚艷的焦糖烤布蕾咖啡!上面是脆皮的布蕾口感 咖啡不會太苦 布蕾的甜搭上咖啡一起喝下去非常剛好!冬天來杯熱焦糖烤布蕾咖啡真的太暖胃!🥺

回訪次數真的是無限!🤣❤️真的吃這間好多次了 喜歡的不行!!絕對不要錯過呀~~💗💗✨


🏷JAI宅 

▶️台北 西門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

電話:02-2371 7666

營業時間 :

平日11:30-21:30

假日11:00-21:30


▶️新竹 巨城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95號

電話:03-543 9988

營業時間 :

平日11:00-14:20  17:00-20:20

假日11:00-20:20


#JAI宅 #台北美食 #新竹美食 #西門美食 #東區美食 #台北午餐 #台北晚餐 #台北餐廳 #新竹午餐 #新竹晚餐 #新竹餐廳 #寵物友善餐廳 #dcard美食版 #popyummy #yummyday #popdaily #foodie

arrow
arrow

    陳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